close

為了es版首po
還特地重啟塵封許久的網誌!!!!
 

剛剛整理前陣子去花蓮玩的照片
想說順便來分享一下
(總是拾人牙慧金拍謝咩>__<

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畫質不好多見諒:(

 


這是之前在洽特版轉讓的
基本上我覺得這件超好搭的啊啊啊!!!!!

細節的部分好像有人PO過啦
那我就實穿的部分簡單分享一下
希望不會滅火才好

   

IMG_0566  

正面、側面都有些微腰身喔!!!!!

 IMG_0549  
IMG_0530 
這張比較接近實色
腳是之前車禍留下的疤.....(淚

 

IMG_0591  
我158/5X    胖子一枚>___<  M號穿起來剛好微鬆哦!!!  

不過我喜歡把袖子反摺
看起來比較有活力(?)


這件搭深色、淺色都ok啊!!!!
不過最近越來越熱了......除非在冷氣房 不然會穿不住....(默

 

 


順道偷渡一下小雞包
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
可是真的好大而且怕弄髒我會心疼死
所以我只帶出門過一下而已 冏

IMG_0464 

IMG_0458











((亂入)) 偷拍小萌咩!!!!不覺得它長的超像樓上小雞嗎>/////////<
IMG_0449  

 

小懶熊包就比較實用了也耐髒>////<
所以我超常帶他出門的!!!!!!
只是常被友人說....跟穿著不搭......(淚
IMG_0309



謝謝收看
下台一鞠躬<(_ _)>

咱們.......後會有期(?)





題外話
看到照片又突然懷念起長髮飄飄了!!!!!!!!>____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